嬛嬛不狗带

婊驼 妹驼 厂荡 马荡 最近超爱MD

上铺的他

chapter1 第一次dandy见到mata是在学校开学报道的时候,觉得这个戴眼镜的家伙长的挺可爱的,于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圆圆的眼镜圆圆的脸活脱脱一个乖宝宝的样子,mata似乎是意识到自己被盯着看了一会儿,头头往后一转,吓得dandy赶紧往窗外瞟去毕竟还是新同学还不认识呢,这样子盯着自己都觉得有点不礼貌,mata看到dandy第一眼的反应就是居然会有皮肤这么好的男生,确实dandy一个暑假都在家里没有出门过一直在家里吃吃睡睡玩玩本来就白的他更是肤白胜雪。 "赵世衡同学,赵世衡同学。"班主任老师喊他好几声他都没有反应,"啊啊。怎么了?""哦赵世衡同学没有什么,你的位置就坐在崔仁圭同学旁边吧。"崔仁圭啊,这就是你的名字啊。赵世衡坐到了崔仁圭的旁边。 你好啊崔仁圭我叫赵世衡 你好,我是崔仁圭 dandy的第一反应就是完了他是不是发现我在盯着他看了然而并没有后续了,赵世衡趴在桌子上等着老师讲完注意事项 赵世衡听着听着就想睡了,讲台上巴拉巴拉的讲着,赵世衡低头睡着,崔仁圭看着自己的同桌睡过去了还打起了呼噜,老师往赵世衡这边看了好几眼了,崔仁圭也看不下去,用手摇了摇赵世衡的头。赵世衡懵懵的看了崔仁圭一眼 老师看你好几眼了,别睡了吧。 赵世衡还眨巴眨巴着没知道什么事情似的耷拉着脑袋
崔仁圭觉得自己这个同桌还真是可爱,爱睡觉,长的还跟小孩子一样
在老师嘴巴上长加特林的扫射下终于大家都晕乎乎的了,也没人在听他到底在讲什么都各自跟同桌打招呼问好着。
崔仁圭也在被赵世衡问好着,
你到底为什么刚才要盯着我看啊,赵世衡一手撑着自己的脑袋笑着问崔仁圭,
崔仁圭看了他一眼轻轻的说,我在看老师没看你。
这样子啊你喜欢我们这个班主任?帮你问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啊。崔仁圭可听不下去了想反呛回去但是又没有什么可说的,气的他转过了头又看风景去了。
赵世衡也没有在和他讲下去的兴趣了,又是埋头睡觉。
终于到了晚上分配寝室了崔仁圭长出一口气,希望别跟这个同桌一个寝室,
崔仁圭,赵世衡,李官炯,金赫奎,具晟彬,你们几个人一起住在520寝室。
阿西吧,崔仁圭还是没忍住,为什么啊真是烦躁的一天,明明看着乖乖的孩子居然这么不安分还括噪,你咋不上天啊,成个窜天猴往天上飞啊。
赵世衡但是很安静的坐在位置上,反正既来之则安之有觉睡就好了。
到寝室门口崔仁圭才看到其他三个室友,受够了赵世衡的折磨,他赶紧跟室友们打招呼
你好,我是崔仁圭。李官炯伸过手来
你好啊我是金赫奎,很有礼貌的打了招呼
叫我具晟彬吧,声音快速的传了过来
还好其他三个室友都挺正常的,崔仁圭感觉好多了,
喂,你还没有问我呢,赵世衡对崔仁圭说
崔仁圭其实并不想理他但是还有别的同学在呢,他说,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啊不用问了,
可他们不知道啊,你帮我跟他们说?
崔仁圭心里千万头羊驼沸腾着,哎,话说这个金赫奎长的挺想羊驼的。
心里想着,嘴却在说着,他叫赵世衡,我的同桌。
李官炯这时候说,外面冷都进去寝室里说话吧,赵世衡二话不说的走进了寝室里。选择了上铺,知道自己睡相不好怕被拍下来吗?崔仁圭内心os走到了赵世衡下铺那里。







我觉得我的脑子快要炸了,我感觉自己从来没写过这么多的字,都怪MD不发糖苦苦的让我们等着,好了好了我承认我寂寞空虚冷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写的东西啊,蟹蟹大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