嬛嬛不狗带

婊驼 妹驼 厂荡 马荡 最近超爱MD

上铺的他

写赵妈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基友的妈妈,记得那次早上去他家,刚进门的时候他妈就给我递了俩鸡蛋,让后对着我基友说,你干嘛顶个鸡窝回家,快点出去剪掉。~~~~当时我在旁边憋笑憋的我都难过来了hhhh真的变脸变得超快。


chapter5
愉快的周末很快过去了,崔仁圭和赵世衡也该回学校了。他们住的地方离得不太近,但是赵世衡强烈要求一起回学校美名其曰说是最近出租车司机好色的很怕被拖到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先奸后杀。
崔仁圭真是好气又好笑,出租车司机靠不住还有滴滴打车啊。毕竟两个人又不能走回学校,公交车有点挤而且眼前刚过去一辆,下一辆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既然不让我坐出租车,那我们只能滴滴打车了。
赵世衡用手机叫了车,崔仁圭等了一会儿,停在他面前的是一辆私家车。
妈~赵世衡边说边打开了车门。
这这,这是赵世衡家的车?
崔仁圭打开车门,果然,映入眼帘的是早上见过的脸。崔仁圭无比的紧张。大气都不敢喘一口,赵世衡是挺舒服的一路无言。
一直到校门口,崔仁圭才深出了口气。
你为什么要叫你妈来借我们啊?
因为没车啊。
我们可以打车啊,麻烦你妈多不好。
麻烦都麻烦过了,对未来的媳妇,丈母娘不该关心关心吗。
可是,可是,我们这样你妈知道吗?
我们怎样?
在一起啊。你妈会同意吗?
我妈知道我们俩啊。
啊啊?!怎么知道了,你跟她讲过了?
对啊。
崔仁圭现在一脸蒙逼,你妈同意我们了?
我妈当然同意了不然怎么会来接你,不在半路给你丢下去?
我妈是腐姐姐啊。







过渡章节,明天让你们见识一下看了一下午小黄文的水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