嬛嬛不狗带

婊驼 妹驼 厂荡 马荡 最近超爱MD

上铺的他

蟹蟹大家容忍我这么渣的文笔,我一定努力码字绝不偷懒。最近健忘症发作,总是忘记带电梯卡已经爬楼爬了好几次了,18层楼不是吹的啊,宝宝好苦QAQ



chapter4
崔仁圭做了一个很甜的梦,梦见了赵世衡,他还盯着他看还是莫名其妙的吻了他,自己还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他,崔仁圭不想醒过来,因为自己刚刚在梦里跟赵世衡bobo。但他还是被赵世衡摇醒了。
如果不是家里人突然回来,赵世衡肯定不会吵醒睡的正香的崔仁圭。
醒醒啊崔仁圭,醒醒。看着崔仁圭的脸,赵世衡觉得真的漂亮,要不是家里人回来了真的会忍不住亲下去,但是情况紧急。心里这样子想着,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来。
迷迷糊糊张开眼的崔仁圭听赵世衡说他家里人回来的时候浑身都打了个激灵,这么快又要见家长了卧槽。崔仁圭心里想着,赶紧爬起来但是赵妈妈已经开门了。赵妈妈也不知道自己儿子房间里怎么会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崔仁圭也只好礼貌的问好。
阿…阿姨好。
你好,你是?
我是赵世衡的同桌,我昨天…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你叫崔仁圭是吧,听我家世衡提起过你,果然皮肤很好,长的也很好看啊。
额,谢谢阿姨。
你还没吃饭吧,来我们一起去吃。
这…
赵世衡看崔仁圭有点犹豫赶紧给他使了个眼色。
好我们去吃饭。
崔仁圭觉得赵世衡妈妈看着挺面善的,跟着她出了赵世衡房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心里乱乱的,这算通奸被抓?
赵世衡紧紧跟着崔仁圭走在他身后。这顿早饭赵世衡没什么心思吃只是啃了几口面包,喝了点牛奶就停下来不吃了。赵妈妈但是一门心思的给崔仁圭塞各种吃的,崔仁圭面前的碟子里,一个荷包蛋,一片面包,一跟香肠。根本吃不下去啊
这么多。但是人家这么热情也不好意思不吃完。终于吃下去的崔仁圭看着赵世衡的妈妈进了厨房又出来,手里拿着两个水煮蛋,笑着递给崔仁圭。
崔仁圭此刻只想哭,又是硬塞了一个鸡蛋进了肚子。吃完早饭赵世衡赶紧跟他妈讲说要跟崔仁圭出去玩,他怕崔仁圭又要被他妈妈"毒害"。一出家门赵世衡和崔仁圭都长出了一口气。一把揽过崔仁圭的脖子
小乌龟,我爱你。说着赵世衡撅起了嘴
不要,外面这么多人。崔仁圭脸都红红的。
那我…………话音未落赵世衡就凑上前去,用力的吻了崔仁圭的唇。还有一股鸡蛋的味道好讨厌,赵世衡抱着崔仁圭,搂着他的腰,手不安分的伸进崔仁圭衣服里。
别,不要,在外面呢,这么多人。崔仁圭赶紧挣脱了赵世衡的怀抱。
好,我们去约会吧。
嗯。娇羞的崔仁圭轻轻的应了一声。
赵世衡带着崔仁圭去了一家咖啡店,崔仁圭还以为赵世衡是想带他去游乐园之类的地方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约会会在咖啡店。刚吃完早饭的崔仁圭根本没有食欲,赵世衡倒是吃的很开心,看着赵世衡吃的这么开心崔仁圭也只看着。赵世衡的咖啡上还有一层奶盖,赵世衡动起了小脑筋……
我嘴唇上沾了什么东西啊崔仁圭,给我擦擦。
崔仁圭一手递给他一张纸,一边无聊的玩着手机。
我不要你这样子给我擦,崔仁圭。
那你要湿巾…呜~…干嘛……啊?
赵世衡又温柔的吻上了崔仁圭的嘴唇。
好甜啊,崔仁圭心里这样子想着。
记住了崔仁圭,以后一吃到奶油就要想起我,撬开了崔仁圭的嘴唇,舌头伸进了崔仁圭嘴里。崔仁圭也主动的抱住了赵世衡。不管不顾的在店里深情的吻着。崔仁圭多想就这样一直抱着赵世衡,他身上的味道崔仁圭无时无刻不想着,他就想腻着赵世衡。
直到赵世衡松开了嘴崔仁圭还恋恋不舍。拿起赵世衡没喝完的咖啡就是一口闷。
赵世衡我的嘴脏了。崔仁圭自己一手拉过赵世衡的脑袋。刚尝到奶油的味道又想你了怎么办。
小乌龟,么么哒。
真苏…咖啡店的员工们都看不下去了,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
崔仁圭觉得喜欢赵世衡真的很好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太苏了,写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容我脑洞一天明天见就酱,掰掰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