嬛嬛不狗带

婊驼 妹驼 厂荡 马荡 最近超爱MD

上铺的他

我自己都嫌弃自己写的东西,觉得自己文笔太渣没救了,就当是我妹写的吧,(我妹强势帮背锅)我妹今年小学了超可爱想看皂片吗各位(◍•ᴗ•◍)ゝ

chapter2
入住寝室的第一天崔仁圭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毕竟第一次住校自己从来没有过不在家睡觉的经历,觉得学校里的床又窄又硬根本睡不着,想找人聊天却也不敢开口怕他们都已经睡着了自己去吵醒他们不好
还是数羊吧,闭上眼睛,崔仁圭开始数羊了。一只羊,两只羊…………………………一夜无言
第二天崔仁圭起得很早,不大家都起得挺早的,李官炯已经在洗脸刷牙了,金赫奎也穿好衣服下床了,具晟彬放下手机了,就剩一个赵世衡,明明昨天下午睡了那么久还赖在床上不肯起来,好不容易起来了广播就响起来了,还有十五分钟就要出寝了。
赵世衡不紧不慢的刷牙洗脸着,崔仁圭他们都准备出寝室去餐厅吃早饭去了。赵世衡一个人在寝室里,索性不下去了继续睡觉去了。
上课的铃声叮咚响起来了崔仁圭还是没有见到他的那个同桌,第一节就是班主任的课赵世衡没有来,崔仁圭觉得自己还是挺喜欢那个圆圆的赵世衡的就是嘴巴比较厉害还问自己是不是喜欢这个班主任帮他问一下他有没有兴趣在一起,真是日了汪了。不过这时候还不下来是怎么了是不是出事了啊,刚下课老师就把崔仁圭叫出去了,
崔仁圭,你知不知道你同桌在哪里啊怎么一节课不见人影啊?
老师我也不知道啊,要不我回寝室看看?
好的,你快去快回啊。
其实老师问崔仁圭的时候,崔仁圭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的就会自己提出去寝室看看的,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同桌长的还挺可爱的吧。
赵世衡又在床上躺下的时候手机响了,又是那个纠缠不清的女人,真是烦,就是不死心
message:
你烦不烦啊一天到晚的。
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
怎么了,分手还不行了,国家那条法律规定不让分手了。
我知道你说的是气话,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你到底怎样才能不要来烦我,跟你说了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我不喜欢你了。
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赵世衡真是嫌这女人烦,回她
对的,我外面有人了。
我不信。
崔仁圭这时候开门了,赵世衡你在不在里面啊。崔仁圭刚开门就看见赵世衡在玩手机,
赵世衡你知不知道老师在找你啊。
不知道啊。崔仁圭头上三条黑线,无语了。
赵世衡一想,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崔仁圭你过来一下,赵世衡点了facetime
啊?什么事啊。
你过来,帮我一下。

电话通了,赵世衡对着手机屏幕上的女人说给你看我现在的男朋友,我又不喜欢你你干嘛自找没趣呢。说完赵世衡拉过崔仁圭的头吻了上去,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崔仁圭现在脑子里一片混乱,根本就没有什么想法,就是觉得赵世衡的嘴唇好软好甜,舌头好软,身上好香。不知道过了多久,电话屏幕暗了下去。赵世衡松开了手,对崔仁圭说
让你受到惊吓了,对不起啊。崔仁圭脑子还是一片空白,嗯嗯的回答着。没错这是崔仁圭的初吻啊,崔仁圭的脸都红彤彤的。去厕所洗了一把脸,崔仁圭缓过神来,自己被别人亲了,还是个男的,但是感觉好好啊,嘴唇挺软的,舌头也……哎呀我这想的什么。
崔仁圭从厕所出来,赵世衡也起来了不躺在床上了。
起来了就下去吧,去上课,崔仁圭的声音轻轻的飘过来。赵世衡在想什么呢。
从来没有觉得一个男生的嘴唇这么诱人过,原本他只是想让崔仁圭过来露个脸给那女的看,红润的嘴唇没忍住。赵世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子,可能是太久没有开荤了吧赵世衡也想不出什么理由,干脆就说了对不起啊,谢谢你。然后就没有后话了。
崔仁圭虽然心里想着跟他讲没关系但是却根本开不了口啊,才认识两天,就这样子接吻,自己的初吻都被这个人抢走了。心里感觉很不爽啊,要跟这个人狠狠的敲一笔。于是崔仁圭对赵世衡说,如果你感谢我帮了你,那你周末请我吃东西吧,听说新开了一家很好吃的店。
好,那就星期六吧,
好啊。







作者bb时间,自己失败的感情经历在文章里一定要写的甜甜的,不管怎么样自己最重要,真的不能回到从前那就善待现在的自己,不要因为失恋就酗酒没有必要,永远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浪费时间和精力,那样是自讨没趣的,就想那个纠缠不清的女生,圆圆果断的拒绝了,原本说不定还能好好的做朋友,现在朋友都做不成,何苦呢。

评论(2)

热度(2)